欢迎回来!
   ditan@ceppc.org.cn
当前位置: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组织活动 > 正文

电促会低碳专委会召开高校科研院所类会员单位线上交流会

2022-05-27 14:07:29

​5月27日,为更好地服务会员单位,推动专委会业态发展。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低碳用能与智能电力专业委员会(简称“专委会”)召开了高校科研院所类会员单位线上交流会,会议中各单位主要对单位、研究或工作方向、可提供的资源、与低碳或智能电力相关的项目介绍,以及对专委会生态的期望与需求。交流过程,提高会员单位对专委会的认知和了解,增强专委会凝聚力,增进了会员单位间的了解和互动,促进了专委会生态建设发展。

专委会会长、华电集团直属单位专职董事应光伟,专委会副会长、中科院上海高等研究院原院长封松林,专委会副会长、上海电力大学副校长黄冬梅,上海电力大学姜未汀教授、刘江教授,沈阳工程学院王启民教授,上海海事大学陈武教授、安骥教授,长沙理工大学陈荐教授、李传常教授,南京工程学院梁绍华教授,北京化工大学史晟辉教授,东北电力大学曹瑞峰教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郭春生教授、应娜教授,中国科学院上海高等研究院院地合作处张丽亮主任、常琳玮主管,专委会秦岭,孙淑芳参会,会议由专委会秘书长,上海电力大学能源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朱群志主持。

走进专委会
专委会简介
领导成员
服务内容
章程
专家委员会
入会指南
会员单位
专委会动态
公示公告
工作简报
分会会议
组织活动
行业新闻
行业动态
技术发展
会员动态
会员活动
会员风采
会员需求
政策法规
行业政策
法律法规
问题研究
调研报告
会员互动
培训研讨
技术规范
应用需求
制度标准
交流问答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沪城环路1851号 上海电力大学

电话:

邮箱:ditan@ceppc.org.cn